注册

米其林指南 香港美食奢华享受


来源:海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早在2011年,它就在被评选为米其林三星食府,成为亚洲区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意大利餐厅。

导语:打入“2013全球50佳餐厅”,排名第39的香港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餐厅,实力不容小觑。早在2011年,它就在被评选为米其林三星食府,成为亚洲区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意大利餐厅。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意式料理餐厅

2014年港澳米其林指南近日新鲜出炉!其中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被评为三星,完美而登峰造极的厨艺值得专程前往。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位于中环历山大厦,在这区开设餐厅绝非易事,皆因这里租金昂贵,加上晚上中环区人流锐减,如没有一定号召力,晚餐时段必定冷清清。可幸名气大,不必担心这个问题,自去年11月起,餐厅开业的消息传出,订位电话已响个不停,至今门外仍不时看见人龙──是订座的人龙,连订座也要排队,实在够夸张。

主厨

室内的装饰风格完美呈现复古和怀旧的风情,反光面的立柱、破碎样式的镜面天花板扩宽了空间感,配合着闪烁迷离的光线与香港的璀璨景致,共同折射出醉人的琉璃光色,与深色调家具搭配出庄严而浪漫的氛围。

菜品

其主理名厨是美食界的殿堂级人物BOMBANA,有着“白松露之王”的他,坚持选用最佳食材并极其重视原材料的味道,希望以此能带给食客们一流的用餐体验。而好消息是,他还在上海外滩开设了分店,想品尝大师手艺的内地人士,也不用飞到国外那么远了。

香港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地址:香港岛中环德辅道中5-17号历山大厦2楼202号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米其林 Mezz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