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流最爱的十大伦敦餐厅

2012年08月06日 17:17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伦敦是一个巨大的熔炉,各种文化在这里碰撞融汇,自然也少不了各种风味的美食。如果你到伦敦观看奥运会或者旅游却对选择餐厅无从下手的话,不妨看看以下的这些餐厅。

伦敦是一个巨大的熔炉,各种文化在这里碰撞融汇,自然也少不了各种风味的美食。如果你到伦敦观看奥运会或者旅游却对选择餐厅无从下手的话,不妨看看以下的这些餐厅。

我们采访了几位在伦敦居住多年的艺术家、设计师和社交达人,由他们推荐伦敦最受欢迎的餐厅,同时,这些餐厅也深得各路明星、社会名流的欢心,所以,选择在这些地方用餐,说不定能有意外的收获。

餐厅推荐人:迈克尔·克雷格-马丁(Michael Craig-Martin)

伦敦奥组委指定的15 位参与本届奥运会的艺术家之一,为伦敦奥运会创作了海报GO,是英国战那代人中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

St.John

St.John

这家餐厅的菜单每一天都不一样,全部是依据当天有哪些最新鲜的食材。开放式的厨房,可以看见大厨们忙进忙出的样子。这里的招牌菜是需要提前一星期预定的烤乳猪,一整只的乳猪可以让十六个人以上分食,非常适合特别的纪念节日找家人朋友一起来庆祝时点用。

St. John的餐点简单却又不失细心,推荐家常英式甜点apple crumble(苹果奶酥),奶酥里混着花生与杏仁更添香气与脆度,当酸酸的苹果遇上充满香草籽的奶油冻更是绝配。

艺术界的名人很喜欢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Onlylady 首页 美容护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