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名会员“回家”庆生 北京宜家俱乐部成立6周年

2012年10月26日 14:08
来源:凤凰时尚

2012年10月25日,百名宜家会员“回家”庆生,共同庆祝北京宜家俱乐部成立6周年,与宜家一起见证成长,分享欢乐。自宜家俱乐部成立以来,打造“爱家者的乐园”一直是宜家俱乐部给每一位成员的承诺,为此,北京宜家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寻求并创造更多机会与会员面对面,共同分享爱家体验的欢乐。在“生日派对”上,众多会员分享了自己及家庭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与宜家一同成长的故事,尽情展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宜家”生活。

现场抽奖环节

宜家全方位打造爱家者的乐园

宜家俱乐部是宜家与会员们紧紧联系的纽带,是宜家品牌的延伸,也是宜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宜家会员卡不仅仅是一张橙色的卡片,其背蕴藏着宜家致力于为大众创造美好日常生活的理念。”宜家北京市场部经理陈悦介绍说。

成立至今,宜家俱乐部不断努力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的会员权益,除了更好的会员服务和更多的价格优惠,还邀请宜家专业设计师来分享家居生活的最新趋势和家居装饰的知识与技巧。宜家正在和会员一起努力将宜家俱乐部打造成一个全方位的“爱家者乐园”。

努力刷出宜家会员专属奖励

如果说宜家俱乐部是宜家会员的“家”,那会员卡则是每个家庭成员的专属身份象征。作为宜家俱乐部的一员,不仅可以享受多种专属权益,如会员价格、购买专为会员设计的独特的会员商品、产品保修期延至180天、除了节假日之外的会员免费咖啡等,同时还可通过奖励机制获得专属礼品,包括:全年购物刷会员卡1次可免费获得下一年度宜家目录册、全年购物刷会员卡4次有机会获得下一年度生日礼品券、在新的一个会员年(2012-9-1至2013-9-1)期间刷会员卡6次且累计消费金额3500元以上还可获得下年度俱乐部生日礼品回馈。

“我们的宗旨是让每一位会员获得更多的专属奖励!”正如北京宜家俱乐部负责人在此次派对上所说,宜家会员卡是宜家对热爱它的消费者的专属承诺,更是一张“感谢卡”,通过这些专属的权益和奖励来感谢会员对宜家的支持和喜爱。

过生日的孩子们在开心的吃蛋糕

回家过暖冬,170万北京宜家会员共同的心愿

自2006年北京宜家俱乐部成立至今,其会员数量在短短6年时间突破了170万。这不仅是170万会员,更是一个由170万会员与北京宜家共同构筑的“爱家者乐园”,它见证着宜家与所有会员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

为了能让更多宜家会员分享六周年的喜悦,此次活动前北京宜家俱乐部在宜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北京宜家俱乐部6周年】晒照片,秀出我的温暖卧室”活动,鼓励大家晒出自己的温暖卧室,分享和北京宜家共同走过的六年美好回忆。许多会员通过参与微博活动晒出了一张张各具特色的卧室照片。活动当天,受邀会员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亲手打造的“温暖卧室”。

看到会员们温暖的家,宜家北京市场部经理陈悦说:“我们希望,在这个冬季,温暖并不专属于卧室,每个会员、每个空间、每个时刻都能拥有最温暖的记忆。“

来宜家,记录我们的温暖时刻!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