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潮品变甜点 一口吃进Marc Jacobs

2012年12月04日 11:44
来源:onlylady

导语:时尚品牌和美食跨界合作,早已不是新闻,将潮品风格、最新时装设计来一场创意变奏,让蛋糕、甜点、下午茶们也尽显时尚触觉。

秋冬潮品变甜点一口吃进Marc Jacobs

餐盘里的迷你时装,既敏锐捕捉了时尚设计的精华,又添加了一份可亲可爱。对于普通人来说,各种奢侈时装遥不可及,只是T台上的惊鸿一瞥,或是衣橱里舍不得穿的那一两件。而品尝时尚下午茶时,这些琳琅满目的大牌设计全部供你随意挑选。它们摇身一变,成为可以置于盘中、近距离观看抚摩的糕点,末了送进嘴里,留一丝绝妙甜味在舌尖。

精致甜点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