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美家居时尚紧追纽约时装周 各项元素运用鲜活

2012年03月09日 09: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美是无国界的,潮流更是相通的。Zivarly作为品位家居饰品品牌,一向非常关注国际时装秀场的动态。纽约2012秋冬时装周刚刚落幕,它所发布代表的上的主要流行趋势,已经以惊人的速度运用在欧美最新家居饰品中了。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展示欧美几大家饰品牌是如何与国际时装潮流互动的。(所有服装展示均来自纽约2012秋冬时装周的走秀台。)

1. 夺目条纹

服装品牌:Rag & Bone

家饰品牌:West Elm

条纹是永不过时的主题,那份无限延伸感,以及在明暗浓淡的相隔间的跳跃,给人无限想象,和超凡的百搭功力。灰白相间的条纹更是条纹中的优雅之最。

夺目条纹

2. 梦幻橙色

服装品牌:Vera Wang

家饰品牌:Anthropologie

橙色,充满生命和活力的颜色,无论服装或家饰,都会给人和居室带来如阳光般温暖和向上的能量。

梦幻橙色

3. 白色皮草

服装品牌:J. Mendel

家饰品牌:West Elm

同样为时尚秀场常客的皮草,被冠以白色主题,将奢华感觉中又增添了一份纯美和优雅,给人青春和活力的感觉。

白色皮草

4. 稚嫩印花

服装品牌:Whitney Port

家饰品牌:Anthropologie

印花凝聚了人们对美的渴望和自然的向往,柔和的淡彩印花,会带来清新浪漫的气息,以及宣告萝莉风格的继续流行。

稚嫩印花

6. 波西米亚风尚

服装品牌:Anna Sui (安娜苏

家饰品牌:Urban Outfitters

波西米亚风格中,浓烈的色彩和繁复的设计将浪漫和民族风格淋漓展现,嬉皮与雅皮的结合,张扬出夹着淡淡狂野的浪漫个性,和绝佳的搭配功力。

波西米亚风尚

7. 可爱豹纹

服装品牌:Diesel

家饰品牌:Ralph Lauren

充满野性美以及柔软触感的豹纹一直以来都是华丽和性感的代名词。无论在时尚界或家居界,豹纹元素始终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柔化处理的豹纹,将原本的高调张扬变得可爱宜人,而更易穿搭装饰。

可爱豹纹

8.丝滑巧克力

服装品牌:Kimberly Ovitz

家饰品牌:Target

迷炫魅惑的巧克力色向来是秋冬季时尚的主角,它告别黑色的浓重沉闷,又不像浅色那样张扬浮躁。无论在服装或家饰中,将巧克力色搭配柔滑的材质,都会让看似低调、含蓄的色彩,散发出浓浓的温暖和甜蜜。

丝滑巧克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家居时尚 时装 服装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