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浓情午后 一起做美味的马卡龙

2013年03月29日 16:3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浓情午 一起做美味的马卡龙

导语:《Gossip Girl》里,Blair总是对法国的那一种经典甜品马卡龙爱不释手,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做。

扮相甜美的马卡龙

马卡龙的制作步骤——

1、将杏仁粉和糖粉混合,放入食品处理机里研磨2分钟左右。

2、将研磨好的杏仁粉与糖粉混合物过筛(如果不易过筛,可以用勺子背碾压混合粉末,使它们更快的通过筛网)。

3、混合过筛以后的杏仁糖粉非常的细腻膨松。如果没有食品处理机,可以省略1-3步,从第四步开始。

4、将蛋白用打蛋器打至粗泡状态时,加入细砂糖,然后继续搅打。

5、搅打的过程中滴入少许食用色素,使蛋白呈现鲜艳的颜色。

6、一直搅打到蛋白达到干性发泡(提起打蛋器,蛋白能拉出一个直立的尖角)。

7、将混合过筛后的杏仁粉、糖粉混合物倒入打发好的蛋白里。

8、用橡皮刮刀从底部往上翻拌,使粉类和蛋白完全混合均匀。

9、不断的翻拌混合好的蛋白糊,直到蛋白糊的浓稠度达到如图所示的程度:提起刮刀以后,蛋白糊呈带状往下飘落。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