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玛庄园 最靠近根源的地方

2012年08月24日 14: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老一辈梅多克人都说,那些能看到加龙河的才是最好的土地。”我们漫步在葡萄园间,听着宝玛总经理Thomas Duroux聊他家的葡萄酒。

“好啦,他说。我们现在在宝玛高原上。对面,是布拉伊丘陵,冲击平原在距离这里400米的地方,接着便是来自这条河的第一层沙砾土壤…”经过对土壤的勘察,葡萄园被划分成小块土地,目的是理解土地,针对土壤和葡萄品种,有针对性的耕作。

宝玛庄园最靠近根源的地方

宝玛庄园(Château Palmer),面积55公顷,其中47%的赤霞珠,同样比例的美乐,以及6%的小维铎。为了容纳所有葡萄的发酵和酿制,一个崭新的专门陈放橡木桶的酒窖和一个大容量的酿酒槽正在施工。工程总预算:800万欧元。当制作高级成衣时,必须得提供相应的平台。股东们都明白。

于是,他们在2004年挖来了Thomas Duroux,一位拥有在世界上最著名酿酒厂工作经验的年轻农业工程师。“加州纳帕谷酒庄和宝玛酒庄之间的区别,是我们拥有一个1875年便存在的酒窖。这里并非一个在新世界里偶尔能看到的酿酒厂。在玛歌庄园(Château Margaux),这不是Paul Pontallier的葡萄酒。这里,它不是Thomas Duroux或者我们的技术总监Sabrina Pernet(见照片)的葡萄酒。我们只不过是为它服务而已。”

宝玛庄园Château Palmer

地址:33460 Margaux

电话:05 57 88 72 72

www.chateau-palmer.com

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于FrenchWinenews.cn。谢谢!

网站链接:http://www.frenchwinenews.cn/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宝玛 根源 Thoma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