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AURA钻石版亮相GSMA
2009年11月19日 09:30 CBSi中国·ZOL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8日,2009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在香港举行,中关村在线第一时间派遣记者前往大会为您带回前方第一手的详尽资讯。在大会首日之前我们手机频道有过新闻报道的摩托罗拉AURA钻石版就亮相展会,记者也在第一时间拍到这款极度奢华的钻石手机。

摩托罗拉AURA钻石版机身整体造型与普通版的AURA基本一致,只是材料改为纯金打造,在屏幕周围和导航键的四个方向上一共了镶嵌了34颗钻石,重量总计达到18克拉。虽然有了如此奢华的装饰,但是该机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仍然采用的AMOLED屏幕,内置2GB的存储空间,以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四频GSM网络。

图为摩托罗拉AURA钻石版

在屏幕周围镶嵌有钻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谢思聪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