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超奢华加拿大冰川饮用水
2010年04月02日 16:41 财富链接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很多人还在学习那些拗口的时尚品牌发音时,西方富豪们正渐渐将自己的生活必需品也打上奢华的标记。

曾几何时如同空气一般存在的人类生存的基本要素“水”,如今已跻身时尚界的奢侈品之列。对奢侈饮用水和名师设计瓶身的追求,也成为社会的一种新潮流。

挪威:VOSS (芙丝)Water

如大号香水瓶的瓶身设计,加上银灰色的瓶盖和瓶体上银灰色的LOGO,有一种低调的现代风格,在众多花俏鲜艳包装的瓶装饮料中,它就像是穿着Calvin Klein简约时装的名媛,在周遭的花枝招展中反而可以安静地攫取目光。该产品有两种可以选择——纯水 Still Water 和 气泡水 Sparkling Water 。

目前,VOSS(芙丝)已经进入中国,仅在五星级酒店有售。

早在1650年,法国国王路易十四就定期让侍卫到法国中南部地区CHATELDON采水,再送到凡尔赛宫供王室享用,CHATELDON更成为第一瓶受法国政府保护的矿泉水。不过,年轻的新贵们正在冲破富人建立的旧奢侈秩序,他们为奢侈品加上更有性格的烙印。一年前,当Bling Bling潮兴起时,人们发现一瓶名为BlingH2O也在超级富豪间流行,据说Paris Hilton就只喝这种水,原因在于由知名设计师设计、镶有64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瓶子。这瓶价值90美金的BlingH2O在Paris Hilton眼里真的就仅仅是喝水而已,瓶子喝完就扔——这一切在以前主张低调保守的富豪眼里都显得太“潮”了,可却成为新富们乐于标榜自我的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驽马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