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高温瑜伽 新娘瘦身恩典
2010年04月02日 16:4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瑜伽在高温中,随着你姿势变化来顺应你温差,可以使女性排出脂汗,达到瘦身的效果,改善肌肉酸痛和心肺功能,还可以在42℃高温中体验另外一种心灵的愉悦和放松。

高温瑜伽一直被女性视为瘦身恩典,在高温的环境里,做瑜伽不仅可以提高心肺运作速度,还可以更快的流汗,可以使身体排出脂肪和排毒,达到瘦身的效果,而对于一些新陈代谢不佳,容易手脚冰冷的女性,高温瑜伽也是一大福音,因为身体在高温的环境下新陈代谢也会比平常还要快速,长期练习会改善肌肉酸痛与腰酸被痛的症状,而且在高温的环境下肺部的肌肉与气管会容易柔软与敞开,对于心费功能也有一定的好处。

对于一些年长者或是心脏病、高血压、低血压或是有慢性疾病及皮肤病的朋友,在上高温瑜伽之前还必须先询问医生的意见。在高温的状态,如果你本身就有心血管疾病或者是皮肤病, 很容易会引发不适,甚至是发病。所以选择哪种瑜伽课程,要根据自己的身体而定,以免造成身体的负担。另外师资与场地的选择也特别重要,一定是要有教学经验的瑜伽老师而且必须在合格设备的场地之下才算安全。

坐姿扭转

动作:

1. 坐姿。左腿跨过右腿,右手肘推左大腿,将身体扭转至左侧。

好处:

1. 增加脊椎弹性,纾缓背部酸痛。

2. 按摩腹部器官,改善胃胀气、便秘。

3. 消除腰部赘肉,美化身体线条。

小叮咛:

1. 孕妇不宜做此动作。

2. 背部要挺直往上延伸后再做扭转。

弓式

动作:

1. 身体躺卧在地,双手向后抓住脚踝。吸气,身体与双腿向上提起。

好处:

1. 改善消化系统及便秘现象。

2. 令臀部结实,美化手臂、腿部与背部线条。

3. 改善含胸与驼背现象。

小叮咛:

1. 要收紧臀部及大腿肌肉。

2. 呼吸会较浅为正常,勿憋气。

3. 双手握住脚踝时要伸直。

4. 怀孕、背部受伤及经期者避免此姿势。

骆驼式

动作:

1. 双膝跪地,手掌向后扶住脚跟,胸腔向上开张,保持呼吸。

好处:

1. 柔软脊椎及肩膀,舒缓背痛及肩痛问题。

2. 改善含胸状况;扩展胸腔,改善呼吸系统问题。

3. 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小叮咛:

1. 动作完成时,手应往下推,胸腔、腹部往上打开,用腹部及胸部肌肉往后延展颈部肌肉。

2. 应利用脊椎及肌肉的弹性来做,而非只运用柔软度,以避免腰部承受过大压力。

3. 初学者或柔软度不足者可运用砖头、垫子、椅子辅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