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另类饰品 随身携带的小建筑
2010年04月09日 12:50 P1.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建筑元素不断被融入到设计中,最近发现一个模仿古代建筑系列的首饰,利用传统的建筑形式和珠宝的细节相结合,把空间缩小到能带在身上。

铺着红毯的楼梯

身为3D模型制造者兼工业设计师的Joshua DeMonte,来自美国费城,在建筑领域中的教堂,窗户和窗帘,壁纸,楼梯,导水管,拱廊等元素中得到灵感,他把这些元素融入进珠宝状的设计,精致独特却不带一丝奢华。他大胆的设计了一系列风格奇特造型夸张的建筑首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时尚已经不只是作为一种独立的意识形态而存在。Joshua DeMonte的设计很好的证明了,建筑物+珠宝会结合的新鲜产物,当然,现实生活中你不可能带着如此夸张的首饰逛街,但是作为一种概念,这个设计还是非常有创意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