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水 拿破仑一世干邑
2010年04月09日 12:30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立于19世纪初的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曾为法国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英雄人物拿破仑所爱,据说他每次出征都要带上整桶的COURVOISIER干邑;也曾在1983年由法国总统亲自授予“国家荣耀”嘉奖。如今为世界第四大烈酒公司之一Beam Global公司所拥有,至今依然坚持着200多年前由其奠基人所创立的,严苛而富有艺术性的酿造工艺与调和标准。

今年4月,作为美国Beam Global和英国The Edrington Group的中国子公司,寰盛中国正式把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品牌引入中国市场。上个月,拿破仑干邑隆重推出旗下最为奢华顶级的“L`ESSENCE拿破仑一世”干邑并在中国上市。

Jean-Marc Olivier作为拿破仑干邑的首席调酒师,在过去的22年里负责确保每款干邑生产的工序精准,品质如一。他曾经荣获由法国农业部颁发的夏朗特葡萄栽培金奖(the Charente Viticulture Production)及骑士勋章(Mrite Agricole),其精湛的技艺在业内享有崇高声誉。同时,Olivier也是拿破仑一世干邑的主要创作人,此次以品牌大使的身份来到中国,他这样描述拿破仑干邑的未来:“在过去的几年里,拿破仑干邑已成功进入了全球多个重要的新兴市场,我相信它将以一种符合时代精神、能够为更多人接受的方式,赢得更为广泛的爱好者群体和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