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秀文定情戒 卡地亚Trinity明星名流挚爱

2011年07月12日 00: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郑秀文戴着情戒与许志安秀幸福 卡地亚婚戒明星名流挚爱

自高调宣布复合,许志安与郑秀文甜蜜不断升级。近日媒体拍到Sammi左手无名指戴着卡地亚Trinity经典系列戒指,中指是卡地亚双C系列钻石戒指,连同Sammi手腕上的卡地亚Pasha腕表,据悉左手无名指戴着卡地亚疑似婚戒。看来他们的好日子快到喽。

[本期明星:郑秀文] [往期回顾]
 
郑秀文无名指是卡地亚Trinity

郑秀文无名指是卡地亚Trinity

卡地亚的Trinity戒指是这个牌子的经典订婚戒指。二十世纪初叶,Trinity始之诞生便成为珠宝史上的经典瑰宝。三环相扣,以白金表达友谊、黄金寓意忠诚、玫瑰金演绎爱情——Trinity简约内敛却又内蕴隽永的设计,令其成为卡地亚历史经典的恒久代名词,更被誉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戒指之一。时隔八十五载,Trinity这一传世之作再绽新颜,以一系列重释经典的不朽力作,奏响了“卡地亚Trinity年”的序曲。

 
凯蒂·荷姆斯6克拉卡地亚钻戒

凯蒂·荷姆斯6克拉卡地亚钻戒 Trinity三色金婚戒

“快热派代表”阿汤哥,42岁的他刚遇到凯蒂-荷姆斯就如痴似狂,不仅在电视节目中跳到沙发上向她示爱,还于约会三个月后就选择埃菲尔铁塔为凯蒂献上了一枚夺目的6克拉钻戒。同时送出的结婚对戒也是卡地亚经典款的3色金Trinity戒指。三色金全钻,价值很高。

 
伊娃·门德斯与卡梅隆·迪亚兹卡地亚三色戒指

伊娃·门德斯与卡梅隆·迪亚兹卡地亚三色戒指

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与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都是卡地亚Trinity戒指的忠实粉丝。承继Trinity三环戒简约主义的设计精髓,卡地亚又为其注入了现代美学的灵感。缀满璀璨钻石的白金环自成一个新的维度,仿佛在日月星辰间,往复公转。无尽回忆,从指尖流淌于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Trinity width lef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