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辣妈徐濠萦品位赞 N款大牌今夏必火

2011年08月11日 09: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辣妈徐濠萦品位赞 N款大牌今夏必火

辣妈徐濠萦热衷于追逐时尚与流行的她,百搭功底相当深厚,经常能将几件复古过时的单品拼凑出一身摩登时尚造型,对于大牌衣的追逐更是乐此不疲,每每有什么流行单品也一定第一时间穿在她的身上。

[本期明星:徐濠萦] [往期回顾]
 
辣妈徐濠萦最爱的品牌

辣妈徐濠萦最爱的品牌

作为时尚潮人徐濠萦一直走在时尚前端。像这两年大热的赛琳Celine)笑脸包,凯伦·沃克 (Karen Walker) 太阳眼镜,MBT凉鞋都是她的最爱。现在辣妈徐濠萦正踩着薇薇安 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的鞋子钓着心仪的Tata bag手袋,看看是哪个大牌又被潮人选中了呢?

 
缪缪(MIUMIU)手包

缪缪(MIUMIU)手包

曾经做过时尚买手的徐濠萦有自己的一套穿衣搭配经。我们可以经常看到连体裤和豹纹的出场,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跟随连体裤一起出场的还有包包和腰带呢,腰带来自亚历山大麦昆,是徐濠萦的心爱之物,缪缪(MIUMIU)的手包也被搭配的很强劲呢。

 
小号赛琳笑脸包

小号赛琳笑脸包

徐濠萦喜欢的单品很多,至于赛琳 (Celine) 包包那绝对是徐濠萦数的上的心头之肉,这款红色的小号赛琳 (Celine)笑脸肩包,跟随徐濠萦频频出镜,已是大家眼中的常客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徐濠萦 辣妈 木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