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牌衬衫引时尚热潮 天后与Anglebaby都爱它

2011年08月30日 08: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大牌衬衫引时尚热潮 天与Anglebaby都爱它

2011秋冬美衣一经释出就赢得了不少时尚界一姐儿的青睐,明星们纷纷抢着尝鲜,想赶早穿上美美的大牌衣秀上一翻,但在抢鲜的同时也大意了撞衫这个敏感的现象。但是,对于衣服来说则是幸运的,看看在这初秋时节,那些大牌衣成为了这个季节的第一波时尚宠儿!

[本期明星:王菲 Angelababy] [往期回顾]
 
赛琳Celine)2011/12秋冬粉色衬衫

赛琳(Celine)2011/12秋冬粉色衬衫

Angelababy登《红秀》封面,身着赛琳(Celine)2011/12秋冬粉色衬衫搭配深色长裤。这件衬衫恰巧王菲生日也穿过。一个甜美一个率真,大家喜欢哪个风格呢?

 
(Emilio Pucci) 2011/12秋冬系列女装

(Emilio Pucci) 2011/12秋冬系列女装

来自意大利品牌璞琪 (Emilio Pucci) 2011/12秋冬系列女装的翠绿色晚装长裙同样受到女星的青睐。精致的剪裁凸显玲珑曲线,独具匠心的结构中可随意拆卸的袖子更加能够避免撞衫带来的尴尬。

 
迪奥Dior)2011秋冬礼服

迪奥(Dior)2011秋冬礼服

这个秋冬来自迪奥(Dior)的蕾丝长裙赢得了女士的芳心,台湾女星吴佩慈和用过演员姚晨都成了这条长裙的追捧者。蕾丝手臂分外诱人,而那层层叠叠的蕾丝裙摆才是博万千宠爱的致命法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Anglebab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