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领穿法诀窍多 N款服饰教你穿衣变小脸

2011年09月16日 08: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V领穿法诀窍多 N款服饰教你穿衣变小脸

想要走在时尚前沿,总需要大胆尝试。2011秋冬季设计师们用延伸至肚脐的深V领口细节帮女士们释放性感,同时也挑战着女士们的穿衣勇气。爱美的你敢尝试吗?

[本期明星:张雨绮 霍思燕] [往期回顾]
 
深V连身裤

深V连身裤

连身裤在去年已经有回潮之势了。时至今秋,连身裤成为了时尚的主角。设计师们将深V款式运用其中,简洁,方便而且性感,那还有什么不爱它的理由?张雨绮在纽约时装周上的深V连体裤来自蔻依 (Chloe),具有建筑感的外观让张雨绮显得有些中性。而艾米莉·布朗特 (Emily Blunt)的Christian Cota深V连身裤则女性化很多,不仅仅有深V的款式还有透视效果,更加性感。单品推荐:2011秋季蔻依 (Chloe) 深V领口连身裤 售价:2595美元,2011秋季DKNY深V领口连身裤 售价:360英镑,2011秋冬巴尔曼 (Balmain) 深V领口连身裤, Christian Cota深V领口 薄纱透视连身裤

 
真空西装外套

真空西装外套

时尚圈里刮起了一阵阵中性风潮,女明星们既想追求那一味的柔美温婉,还要大走中性帅气的爷们路线。而2011秋冬的真空西装就刚好满足了女星们的需求。以一身Tory Burch修身西装酷帅登场的霍思燕,笔挺曲线刚中带柔,中性装扮气场逼人。2011/12秋冬秀场展示:迈克·柯尔 (Michael Kors) 2011秋冬女装,深V套装缪缪 (Miu Miu) 2011秋冬女装秀场,黄色两粒扣呢子大衣Hakaan 2011秋冬女装秀场 深V真空西服套装

 
真空连衣裙

真空连衣裙

这个秋冬,怎么才能成为瞩目的焦点?胸前一片坦荡的性感裙装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大领子的设计可以造成视觉差使下巴看起来更尖,塑造巴掌小脸效果,领口随意摆放在肩部强化了线条,让性感来得更火辣!纽约时装周上,PORTS火红色小礼服越发映衬出张雨绮姣好身材。而时尚主编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的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铆钉真空裙装更能成为众人舆论的焦点。单品推荐:2011秋季AKira深V领口裹身小礼服裙 售价:40美元,2011秋季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深V领口铆钉腰带连衣裙 售价:988美元,J.Mendel 2011秋冬女装秀场 雪纺深V连衣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今秋 领口 身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