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美女星条纹控 横条纹穿搭奢华不浮夸

2011年09月17日 10: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欧美女星条纹控 横条纹穿搭奢华不浮夸

说到横条纹,很多女孩的第一反应就是显胖,在穿法上则更是以打底为主,其实横条纹的穿搭很简单。欧美女星中更是有"条纹控",各种大牌的条纹款式不在少数,她们穿上身就能轻松驾驭起来,营造出街头休闲的新风貌,更重要的是,穿上大牌条纹衫在不经意间穿搭出自己的时尚品味,奢华而又不显浮夸。

[本期明星:希尔顿姐妹] [往期回顾]
 
条纹打底最常见

条纹打底最常见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对大牌从来都是扫货不眨眼,这一次的街拍Paris没有选择过于奢华的服饰,而是简单的一件条纹打底衫搭配休闲外套,时尚感十足。2010春夏的Margaret Howell秀场,同样是选用了条纹打底背心,加上休闲外套,与Paris的选择异曲同工。

 
7分袖条纹裙

7分袖条纹裙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身穿7分袖红色条纹裙,搭配白色礼帽优雅别致,Celine笑脸包更是她的心头好,这次又是拿了这个小包出门,看来的确是心情不错。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DKNY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红色横条纹的裙子,同样用了小礼帽作为搭配的单品。

 
条纹长裙

条纹长裙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身穿黑白条纹长裙,不是非常的贴身,宽松的设计不仅休闲感十足,更能掩盖住身材的小缺陷,混搭一件复古小皮衣,外加流苏包包,凸显时尚感,最抢眼的当属大黑超,让整体一下就有了机车范儿。2011秋冬Tsumori Chisato秀场,黑白条纹长裙在出场的时候,也选用了大墨镜作为搭配单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width 条纹 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