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帽女戴 9款爵士帽速变法国范

2011年10月13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男帽女戴 9款爵士帽速变法国范

在前几年,男子戴礼帽可能代表了陈旧与保守,但在集体怀旧的回潮中,它却成为了其中最重要的线索之一。只不过这股热潮严重影响到了女性,在2011秋冬的T台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男帽女戴的现象,在生活中也不乏搭配模范。

[本期明星:艾玛·罗伯茨] [往期回顾]
 
T台秀场

T台秀场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2011秋冬女装秀上的“淘气小男孩”造型,离不开小巧的爵士帽的功劳。而DKNY秀场上的纽约都市女孩爱上了宽肩风衣、长西装等帅气的男友式装扮,平顶小礼帽与服装平直利落的廓型保持统一。

 
卓别林爵士帽

卓别林爵士帽

男帽:卓别林在《摩登时代》中佩戴了一顶圆顶毡帽,这个时期男士们开始追捧,这样一顶小礼帽游离于传统绅士与直白幽默间。 女戴:英国女主播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戴黑色小礼帽点缀一身干练西装,在男男士礼帽中属幽默派的帽子,戴在美女头上也多了几分可爱呢。 单品推荐: Tarnish圆顶小礼帽售价:38美元。 Mayser圆顶小礼帽售价:119欧元。 Stine Goya圆顶小礼帽售价:110欧元。

 
绅士平顶帽

绅士平顶帽

男帽:其实这样的平顶草帽来自亚平宁半岛上的意大利,早年间由移民者带入法国,翻看老照片你可以看到那个时期大部分中产阶级男子都带着这款帽子,度假感十足的草帽不仅适合外出野餐度假,你甚至可以在很多正式场合看到它。 女戴:欧美甜姐儿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出街一款黑色小皮衣搭配平顶礼帽个性十足。 单品推荐: Malene Birger Ytila平顶礼帽售价:85美元。 Mossant平顶礼帽售价:45美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爵士帽 礼帽 圆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