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穿衣搭配大揭秘 浑身大牌挨个数

2011年11月02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范冰冰穿衣搭配大揭秘 浑身大牌挨个数

近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两大国际电影节——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与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相继举行,亚洲一线女影星范冰冰的惊艳亮相,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瞩目焦点。一袭裸粉色花苞状的长裙更衬得珍稀宝石莹莹之光,彰显范冰冰雍容大方的气场,宛如山顶间尽情盛放之旖旎花朵,俯瞰普世,华冠全场。

[本期明星:范冰冰] [往期回顾]
 
红粉佳人

红粉佳人

(左)造型独特的卡地亚珠宝腕表、灵动梦幻的猎豹指环,搭配极具设计感的宝缇嘉 (Bottega Veneta) 粉色绸缎礼裙,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范冰冰的迷人魅力。(右)范冰冰出任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压轴踏上绿毯,身着吴季刚 (Jason Wu)2012春夏粉色蓬裙,佩戴卡地亚(Cartier)高级珠宝,脚踩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水钻红底鞋,被日本媒体奉为“中国第一美女”。

 
清爽造型

清爽造型

(左)范冰冰佩戴低调奢华的卡地亚(Cartier)高级珠宝与祖海·慕拉 (Zuhair Murad)粉绿色树叶印花长礼服交相辉映,彰显超凡脱俗的优雅气质。(右)范冰冰出席釜山电影节记者见面会,身穿阿玛尼 (Armani)2011秋冬成衣,佩戴卡地亚(Cartier)珠宝,随意的马尾,时尚不失知性。

 
裸色搭配

裸色搭配

(左)流于耳垂的璀璨珠宝搭配艾莉·萨博 (Elie Saab)裸色高贵礼服,范冰冰完美化身雍容华贵的优雅公主。(右)范冰冰一分钟换装艾莉·萨博 (Elie Saab)2011春夏高级定制 裸色长裙,佩戴卡地亚(Cartier)高级珠宝,长发披肩,女神范儿无人能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范冰冰 珠宝 礼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