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出街四款手袋必备 海清时尚俏搭最抢眼

2011年12月08日 09: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秋冬出街四款手袋必备 海清时尚俏搭最抢眼

进入寒冷的冬季貌似大家的衣柜里面都只剩下黑色与灰色,如此的衣着怎能显现出你的时尚感觉呢?今天编辑就找来四位潮范儿十足的女星来做示范。他们用随意却用心的装扮配上经典百搭的手袋来彰显自己的时尚气息,让你在寒冷的冬季照样能展现自己迷人的风采。

[本期明星:海清] [往期回顾]
 
黑色大号巴黎世家机车包

黑色大号巴黎世家机车包

辣妈海清现在是越发的时尚有型。一款黑色超大的巴黎世家机车包很随意的就能被她搭出摩登的味道。黑白条纹配仔裤在随意间穿出潮味儿,桃红色夹克配黑色紧身皮裤与短靴搭配机车包则帅气之中充满时尚感觉。

 
香奈儿经典小挎包

香奈儿经典小挎包

林鹏用一款经典香奈儿小挎包搭配一身个性十足的装扮十分抢镜。黑色皮夹克配上白色流苏小衫充满动感,黑色紧腿裤配半透明薄纱则多了份妩媚与柔情。

 
爱马仕经典Kelly系列

爱马仕经典Kelly系列

秦岚的爱马仕Hermes经典Kelly系列G牛皮扣手袋斜挎在身上显现出不经意的贵气。蓝色的厚底Christian Louboutin Daffodile 16厘米厚底高跟鞋不仅色彩与包包呼应,超厚的鞋底更让身材比例显得更加纤细有型。

 
Celine正红色囧包

Celine正红色囧包

董璇一身黑色装束酷感十足,配上灰色的围巾与大大的项链配饰现出精致感。一款今年大热的正红色Celine 囧包在黑色的装束映衬下显得越发迷人,抢镜十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海清 width 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