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西卡·阿尔芭 配戴Roger Vivier 黑白拼接肩包

2013年03月18日 10: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配戴Roger Vivier Prismick Zig Zag 黑白拼接肩包, 美东时间3月11日, 现身纽约街头。一如品牌传统,Roger Vivier 简洁而富有结构感的设计,适合帅气干练的女孩。此款包搭配黑色西装,散发着Jessica Alba特有的魅力。

杰西卡·阿尔芭配戴Roger Vivier Prismick Zig Zag 黑白拼接肩包

杰西卡·阿尔芭配戴Roger Vivier Prismick Zig Zag 黑白拼接肩包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配戴Roger Vivier Prismick Zig Zag 黑白拼接肩包, 美东时间3月11日, 现身纽约街头。

这款新包的外形简洁、轮廓鲜明,流露出浓郁的现代都市感。简约的轮廓设计凸显出浑然天成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对称感,金属链条也使女孩酷感十足。一如品牌传统,Roger Vivier 简洁而富有结构感的设计,适合帅气干练的女孩。此款包搭配黑色西装,散发着Jessica Alba特有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