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布兰切特阿玛尼广告值6千万

2013年08月15日 13: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代言阿玛尼香水,代言费高达1千万美元(合人民币6100万元)。  

这位44岁的《指环王》“精灵女王”经常给阿玛尼服装秀捧场,也不时穿着阿玛尼礼服走红地毯,因此获得品牌青睐。  

欧美明星的代言不断创新高。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4百万签约古琦香水,布莱德·彼特为香奈儿代言5号香水得到7百万美元酬劳,而朱莉娅·罗伯茨与兰蔻签下5年合同,为她带来五千万美元的收入。  

你们觉得,这张照片值6千万元吗?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代言阿玛尼Sí香水

凯特·布兰切特参加2012阿玛尼秋冬高定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