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斯尼奢靡公主礼服拍卖 范思哲纪梵希打造

2013年08月16日 14:18
来源:环球网

导语:迪斯尼公司近日宣布将拍卖十件独家打造的以迪尼斯公主为灵感的礼服,它们由世界顶级设计师手工制作,包括奥斯卡德拉伦塔,范思哲和艾莉萨博等。

迪斯尼奢靡公主礼服

迪斯尼奢靡公主礼服

迪斯尼童话故事风靡全球,想必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美丽的公主梦。现在这些童话故事里美丽公主的衣服竟然走出虚幻的童话变成现实。这些礼服的拍卖活动预计11月份将在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品拍卖行“佳士得”举行。本次拍卖是为儿童慈善机构筹集资金。迪斯尼将在本周末于洛杉矶迪斯尼博览会展示这些美轮美奂的梦幻礼服。预计这次预先展览会引来世界各地的收藏家们的关注和兴趣。

这些从童话中走出来的梦幻礼服精致演绎了10位迪斯尼公主,包括睡美人、长发公主、灰姑娘、茉莉、中国的花木兰、白雪公主和小美人鱼等。这些独一无二的礼服去年曾在哈罗兹圣诞橱窗首次陈列展示过。

沃特迪斯尼公司的副总裁说:“迪斯尼童话公主们的故事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人们的钟爱,所以能看到世界著名设计师打造的礼服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们非常开心,迪斯尼粉丝们和时尚达人可以有机会拥有一件神奇梦幻的公主裙,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为儿童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佳士得的一位时装专家表示:“我们非常期待拍卖这些灵感艺术的礼服,它们体现了浓浓的高端时尚感和童年怀旧感。我们相信这些艺术品会引来世界各地的关注。”

《一千零一夜》中的茉莉公主德国的全球顶级时装品牌Escada(爱斯卡达)出品。

《格林童话》中的白雪公主:美国十大设计之一的奥斯卡·德拉伦塔亲自打造。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熊佳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