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译酒标看懂葡萄酒(图)
2009年04月01日 09:41搜狐男人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酒标] [葡萄酒]

核心提示:有趣的酒标并不是品质低劣的酒用来伪装自己的工具,如果一个酿酒者在他的酒标上花费很多的心血,他更会用心地去酿造出自己的好酒

艺术酒标开创历史

如今的葡萄酒总会有些特别的名字和充满艺术灵感的酒标,人们常会被某个充满创意的酒标所吸引。有趣的酒标并不是品质低劣的酒用来伪装自己的工具,如果一个酿酒者在他的酒标上花费很多的心血,他更会用心地去酿造出自己的好酒。而它,也成为酿造者与饮酒者之间沟通的工具,而其背后的故事更会让人感到好奇。

以卡通和漫画为题材的酒标能够吸引年轻的消费者,葡萄酒专家Karen Mcneil说过,没有人不喜欢这些可爱的动物酒标,它往往能吸引人进行首次购买。

以名人为主题的酒标则是一种营销方式,例如玛丽莲·梦露的酒标就是突发奇想产生的,其收藏价值几乎可与波尔多和勃艮第的酒相提并论,一瓶1995年份的酒已卖到超过700美金,而1985年份的甚至超过了4000美金,它虽是美国纳帕谷的酒,但也许没有人舍得喝,从这种意义上说也是一种遗憾。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名表成金融危机硬通货 拍卖逾千万屡创新高

民族性和现代感 红木优质品牌蕴藏商机

摩托罗拉“谄媚”LV(图)

艺术创作与收藏佳话探析:杨妹子与杨娃

传统工艺美术:几多“绝活”变“绝唱”

大独裁者希特勒自画像曝光组图)

Just Gold 春的礼赞春之艳(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酒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