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网友的共同呼声:爱心1帮1 让爱传出去
2009年11月24日 14:22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21日,北京,随着“国际儿童日”的到来,贫困地区儿童的生存状况再次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而疫苗接种作为促进儿童生存状况改善的重要手段,却仍然面临严峻挑战。由宝洁公司帮宝适品牌发起的1帮1贫困儿童疫苗关爱计划今天携手北京华联,以实际行动践行“国际儿童日”呼吁国际社会对儿童生存状况广泛关注的精神和宗旨。活动现场揭晓的网友参与1帮1活动人数令所有人感受到爱心力量的伟大:据新浪网数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仅通过1帮1活动新浪网平台,就已有超过800百万人次了解到1帮1爱心活动,更有超过30万人次通过更换1帮1新浪博客主题背景,举手之劳就可让阅读其博客的亲友了解并支持该项公益计划,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架起爱的桥梁。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王芳作为北京博客妈妈爱心团团长,带领来自北京各界的博客妈妈共同签名寄语,用爱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筑就第一道健康防线,并代表800余万网友共同呼吁:爱心1帮1, 让爱传出去。

爱心妈妈代表齐做“1帮1”手势,让爱传出去

据悉,自2009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消费者凡购买1包印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标志的帮宝适产品,就有5美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北京华联购买,北京华联还将捐出10美分,即1次购买等于3份捐款。1帮1贫困儿童疫苗关爱计划所得资金,将在青海疫苗运输的冷链设备、接种医务人员的培训、疫苗接种宣传教育、建立健全现代化儿童免疫接种管理模式等方面提供物资和技术上的支持,从而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疫苗普及状况。

目前已有9百多万人次通过网络加入到帮宝适“1帮1”爱心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