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网友的共同呼声:爱心1帮1 让爱传出去
2009年11月24日 14:22 】 【打印共有评论0

著名主持王芳现场采访爱心妈妈代表西西

在活动现场,参与1帮1网络活动的爱心妈妈分享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位名为西西的新浪博主,她的宝宝在今年因病去世,但是她仍用自己的力量资助需要帮助的妈妈和贫困儿童;远在美国居住的一位妈妈曾经在青海生活,在网上看到1帮1的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即使在手术康复中,还在用网络呼吁大家关注和加入1帮1爱心行动。“我觉得这个项目很有意义,购买帮宝适纸尿裤还顺带帮助到贫困地区的孩子,举手之劳就可献爱心”,现场一位北京妈妈表示。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球合作伙伴,帮宝适已连续四年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成功启动对疫苗接种的关爱计划。截至现在,帮宝适已在全球范围内捐助2亿人份破伤风类毒素疫苗。到2010年,帮宝适承诺将再捐出1亿人份破伤风类毒素疫苗!“今年我们将关爱儿童疫苗接种的计划带到中国,正是为了促进儿童医疗条件改善、保护儿童生存权利,而这行动也仅仅是个开始。值此国际儿童日之际,我们希望呼吁社会大众加入到这个爱心计划,让更多儿童能健康成长。”宝洁公司对外事务部高级经理陆嘉聪女士表示。

“国际儿童日” 1959年11月2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儿童权利宣言》。1989年11月20日,联大又通过了《儿童权利公约》。从1990年开始,联合国每年在11月20日为“国际儿童日”以及纪念上述两份文件通过而举办活动。其目的是为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布的《世界儿童状况报告》显示,截至06年底全球共有970万名5岁以下儿童死于痢疾、肺炎等可预防疾病。在发展中国家,平均3位儿童就有1位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而全世界平均每4分钟就有一位新生儿因无法接种疫苗而导致死亡。贫困地区儿童的生存条件依然严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