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丝袜潮搭秋日性感
2009年11月24日 14:13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丝袜,女人的第二皮肤,可以更好的修饰女人的腿部线条,绽放你完美的性感魔力。秋日里,不仅能保护腿、足部的皮肤,掩盖皮肤上的瑕疵,还能与衣服相搭配,使女性更添魅力,搭配超时髦酷炫鱼嘴短靴,让你的性感发挥到极致。

性感是女人的天资,哪怕在微凉的秋季,依然要将性感进行到底!特为你量身定制搭配方案,利用深色半透明丝袜,让你秋季依然性感动人。

搭配方案解析:休闲连衣裙+丝袜+褶皱皮质鱼嘴短靴

黑白对比的休闲款连衣裙,简单大方,但看上去过于平淡,缺少一些抢眼的点缀,在丝袜的装扮下,性感的女人味立刻展现出来,鱼嘴短靴表面的褶皱,细节上小小的变化增添新意,简单的款式与连衣裙的风格相映衬,流露出简单的性感。

单品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