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仲满为天梭新店添彩(图)
2009年12月02日 10: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梭北辰购物中心专卖店隆重开业

奥运冠军仲满帅气亮相为新店添彩

2009年11月25日,北京。著名制表品牌天梭位于北京北辰购物中心的专卖店于今日举行了开业仪式,这个来自瑞士的制表品牌凭借其156年的独特魅力,在寒冷的冬日点燃了每一位到场嘉宾的热情。当天参加活动,为该店剪彩揭幕的嘉宾有:天梭全球区销售副总裁费熙博士、天梭最新全球代言人仲满先生、北京亨利时公司总经理刘世国先生、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辰商业发展公司总经刘铁林先生、以及北辰百货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波先生。

新代言人首次亮相  助阵天梭专卖店开业

此次专卖店开业仪式是仲满作为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的第一次亮相。作为本次活动的重量级嘉宾,仲满一改以往的运动风格,以一袭银灰色的西服帅气现身活动现场。谈及与天梭的初次亲密合作,仲满表示,自己与天梭很有缘分。一直以来,天梭都是世界击剑联合会的合作伙伴,长期担任击剑世锦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因此他自己很早就开始对这个品牌有所关注。不仅如此,在畅谈对店面设计的感受时,他更是用“低调的华丽”一词来描述。他表示,无论是店面的色调,还是展柜的设计都让人感觉精致且时尚,让顾客仿佛置身艺术品的殿堂。

天梭全球副总裁费熙博士与仲满一同为狮子点睛

 在08年奥运会的男子个人佩剑比赛中,仲满以黑马的姿态,一路过关斩将,挺入决赛。决赛中,在面对开局落后等不利因素时,他凭借自己稳定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最终逆转战胜对手,摘取金牌,创造了中国男子佩剑的历史。他的成功来源于他的精准、机敏、创新的技法和自我挑战的精神,这些特质都与天梭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价值完美契合。作为一个享有156年辉煌历史的瑞士制表品牌,天梭凭借其精湛的工艺不断吸引各类消费者,为众多手表爱好者提供适于各种场合佩戴、拥有最新设计和一流技术的创新优质产品。

 活动现场精彩的舞狮表演,为专卖店的开业平添了许多喜庆的色彩。天梭全球销售副总裁费熙先生也不远万里从瑞士来到现场,并为剪彩仪式精彩致辞。他表示,北京一直以来都是天梭在中国发展计划中的重要市场。作为中国的一线城市,这里不仅暗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而且消费观念也颇为新潮。北辰购物中心是北京北部规模最大的百货之一,北辰购物中心开业以来所遵循的高质、名牌、低价位的经营方针,也与天梭所秉承的金质银价的产品策略不谋而合。天梭在这里设立专卖店,看重的正是其广阔的发展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