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宠爱集于一身珠宝皇帝蝉联六冠
2010年01月15日 10:4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富豪宠爱集于一身珠宝皇帝蝉联六冠

卡地亚再获胡润"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最受青睐珠宝殊荣

2010年1月14日,上海,享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美誉的世界奢侈品牌翘楚卡地亚,荣获胡润百富"2010至尚优品--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报告""最受富豪青睐的珠宝品牌"奖项。这是卡地亚继2005年胡润百富推出富豪品牌调查之后六度获此殊荣。在这个被誉为"对中国富豪生活方式的最权威调查"中,有幸六年连续夺冠的品牌数屈指可数,但卡地亚却以绝对优势力挫群雄,今年,卡地亚还荣登了"最受青睐的珠宝手表"品牌的榜首,并同时荣获"最受青睐的奢华品牌",完美印证了卡地亚,这位世界顶级珠宝腕表品牌在奢侈品王国中的至高地位。

 奢华尊贵的卡地亚高级珠宝作品

 在中国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新闻发布会现场上,卡地亚中国区行政总裁简雅汶女士(左)接受胡润先生(右)颁奖。

在中国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新闻发布会现场上,卡地亚中国区行政总裁简雅汶女士发表获奖感言。

精致创新的卡地亚高级珠宝腕表作品

卡地亚中国区行政总裁简雅汶女士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2009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获颁奖杯后她欣然表示:"作为全球珠宝及腕表翘楚卡地亚,自创始以来就受到皇室名流的青睐。在中国,卡地亚的珠宝、腕表作品也以精湛工艺、创新设计和美学理念,成为富豪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珍品,此次投票结果再次证实了中国富豪们高雅的鉴赏水平,也进一步加强了卡地亚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

本次胡润百富《2010至尚优品--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类别细分由2005年的16类扩大到今年的78类,调查对象包括383位资产千万以上的中国富豪,其中66位身价过亿。调查显示,就珠宝、腕表品牌而言,卡地亚因其权威的国际地位及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进入中国的先发优势,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十分稳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