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丽缇娜引领唇美主义新理念
2010年01月15日 10:35 打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值冬季,干裂、起皮等唇部保养问题愈加严重,而市场上很多冠以各种功效的润唇产品往往将消费者带入唇部护理误区。基于此情况,一款集“卸妆、去角质、亮唇”三重功效于一身的科学护唇产品套装由国际专业美容护肤品牌克丽缇娜正式推出,为广大爱美女性冬季唇部保养提供了一个有力武器。此产品套组的推出,不仅弥补了国内市场同类型产品的空白,还给中国女性带来全新的护唇理念。

据了解,此次克丽缇娜推出的护唇套装包括三款产品,即唇净蓝调卸妆油、去角质柔唇霜和嘟嘟亮唇蜜。来自台湾的国际时尚美妍大师梅林老师指出,唇部皮肤厚度只有身体肌肤厚度的1/3极其娇嫩,应对冬季唇部问题绝非仅润唇那么简单,科学的护唇方法应该从卸妆擦拭开始,而定期去角质及唇部滋养相辅相成一个环节都不能少。此次克丽缇娜推出的“唇美主义”套装,完全参照科学护唇“卸妆-去角质-滋养”三个步骤进行产品设计,旨在为深陷冬季唇部困扰的美丽女性提供一整套科学有效的护唇解决方案。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护唇产品令人眼花缭乱。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往往无从选择,还经常遇到越用润唇膏越干燥的尴尬问题。此次克丽缇娜“唇美主义”护唇套装上市,一方面降低了消费者选择唇部专业保养品的难度,另一方面三步的护唇体验纠正“一抹了之”的错误观念,引领女性消费者进入全新护唇时代。

克丽缇娜品牌负责人表示:一般的护唇膏产品功能比较单一,主要是对干燥的唇部皮肤进行水分的补充。而克丽缇娜的这款“唇美主义”套组则富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和营养成分,在保湿锁水的同时,更具备卸妆、去角质、滋养功效,修复受损唇部肌肤。克丽缇娜便希望通过这款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掌握科学护唇的基本方法,接受全新的护唇理念,让更多女性在冬季拥有水亮饱满的美唇。

对克丽缇娜“唇美主义”套装的上市,业界美容专家十分看好。此次克丽缇娜“唇美主义”的推出正是一个契机,该产品既重点针对嘴唇干裂,唇纹较深等需要唇部护理的人群,也覆盖了各年龄层,所有重视唇部保养的人群。相信该产品的推出可以给中国美容护理品市场,尤其是细节美容带来一股清新之风,掀起一场“唇美主义”风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