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LV招聘目的是纳贤还是宣传
2010年04月12日 14:14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星期,如果要排排杭州关注度最高的时尚事件,那肯定就是LV招聘。为了今年开张的万象城店铺,近日,LV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了一场招聘会。“LV是万象城大牌中招人比较早的,接下去大牌的招聘会陆续进行,不得不说,要招好的店员确实有点难。”万象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每天,身着考究的大牌服装,置身于光可鉴人的豪华店堂,朝夕相伴的是堪称天价的奢侈商品,隔三差五还能成为各种时尚派对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为了拥有这样一份体面又光鲜的工作,有人辗转腾挪、费尽思量:我要怎样才能成为奢侈品行业中的一员?它的门槛究竟有多高?

而在那些已经置身其间的人眼中,褪去了亮丽诱人的“外衣”之后,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又是否真如我们看到,或是想象的那般,精致闪光,令人羡慕?

这个星期二,凯悦酒店的工作人员又临时增加了一项工作——替陆续前来的时尚男女们指路。“你是来参加LV招聘的吗?请从这边乘电梯到地下二层。”

在这些时尚男女们的日历中,这一天应该被称作“路易威登招聘日”。按照计划,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品牌LV将通过当天的现场招聘,为即将在今年秋季开业的杭州旗舰店招募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