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不仅是珠宝 卡地亚三色金新品
2010年04月12日 18:07 美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从来都不仅仅是一件珠宝——卡地亚三色金新品发布

卡地亚就像难以捉摸的魔术师,以一线阳光穿起摇曳皎洁的月光。

Trinity的中文是三位一体。从教堂的名字到学院的标记,从来人们对于拥有极致完美人生的追求都如此昭然。卡地亚在90多年前就将这种情感变成值得珍藏的珠宝作品——卡地亚三色金系列。超越性别和种族,拥有一件寓意您同时拥有亲情、友情、爱情的完美人生的珠宝作品。从红地毯上明星般一夜绚烂的华丽,到披上白纱时一枚mini trinity平实而真切的诚挚,我们从来都不希望她仅仅是您的一件外在装饰,而是祝福当您戴上Trinity的那一刻起,那些过往的故事全都成就如今精致夺目的您,独一无二的三色光芒。

她们是恋人,是母亲,是妻子。她们从来都不是不谙世事,很傻很天真的姑娘,但在经历了、以及即将要经历的人生故事中,都有一种洗尽铅华不动声色的优雅。这样的女人,会选择Trinity。

Trinity三色金系列2010年新品

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全新系列以黄K金、白K金或玫瑰K金打造,彼此交缠,并垂挂一束精致流苏,更显轻盈灵动。

此款高级时装珠宝系列赋予项链、手链、长项链、胸针和领带一种精巧的流畅之美,搭配由卡地亚精心制作,轻柔曼妙,充满现代气息的编织流苏坠饰,并以三色金环扣固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