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昭仪翠屋维多利新店开幕

2011年08月17日 15:2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8月16日,被视为中国翡翠高端奢华品牌的昭仪翠屋,在呼市维多利国际商业广场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吸引了无数的呼和浩特市民前来参观,现场气氛热烈。

昭仪翠屋维多利新店开幕

昭仪翠屋第5家新店的开业,标志着近年来不断的坚持和开拓,在公司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中,除了国内重点城市外,昭仪翠屋还将在香港、巴黎、纽约等城市相继开设专卖店,这也同时激励着其不断前进,实现中国翡翠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发展梦想。昭仪翠屋以“至臻、独创、传承、典藏”的鲜明品牌形象在业界其它高档翡翠专营者中脱颖而出,让中国传统文化闪耀世界舞台。

昭仪翠屋维多利新店开幕

黄金地段,成就非凡梦想

内蒙古维多利国际商业广场于2008年10月25日对外营业,建筑面积71000㎡,有超过12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成为中国北部边疆地区最大的高端品牌聚集地。作为内蒙古地区唯一的奢侈品卖场,维多利国际广场集中了50余个国际国内一线奢侈精品,贵族的香水、顶级的皮草和腕表、奢靡的服饰开启了首府奢侈品消费文化的先河,成为呼包鄂贵人富豪们购物的天堂。

国际化设计理念,赋予翡翠新生命

此次入驻呼市维多利商场的昭仪翠屋,凭借着融合国际时尚元素的设计、高质量的选材、精工细作的镶嵌工艺,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正在成为亚洲高端翡翠消费者的忠诚信赖。许多国内商界名流以及演艺明星,都已成为昭仪翠屋的VIP客人。在他们的带动下,正有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成为昭仪翠屋的尊贵客人。

昭仪翠屋绿色翡翠套件

昭仪翠屋无色玻璃种翡翠吊坠

昭仪翠屋墨翠戒指

五店同庆,新店开业大酬宾

据悉,昭仪翠屋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厚爱,维多利精品店开幕期间,北京华贸旗舰店、东方君悦店、上海外滩店及杭州大厦店将举办五店同庆活动,凡当日消费累计达到一定额度,即可获赠昭仪翠屋或MINIGEM品牌首饰1件,礼品限量赠送,赠完为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昭仪翠屋 多利 维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