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CKIES携手The Hideout

2011年08月23日 15:4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DICKIES是风靡全球以工装起家的美国品牌,The Hideout是潮人必逛的英国连锁潮店,两大时尚品牌聚首,将欧式版型融入美式工装,联手推出创新之作DICKIES X The Hideout系列。

DICKIES携手The Hideout

Michael Kopelman,英国著名DJ,作为The Hideout的负责人;Andrew Bunney则是The Hideout的设计师。Michael和Andrew都是街头时尚的引领者,在时尚界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作为联名款的共同设计者,这一系列设计是两位时尚Icon源于DICKIES基本款的经典原版之上,稍作修身设计处理,给DICKIES的美式简约主义注入一些欧式时尚元素。这款系列不仅简约百搭,且延续了DICKIES的高品质和一贯的品牌价值观。

The Hideout的主理人Michael Kopelman接受DICKIES采访时说,The Hideout与DICKIES的合作绝非偶然,是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他笑称,Stussy的创意总监Paul Mittleman穿DICKIES,所有洛杉矶的Stussy人都很喜欢DICKIES。DICKIES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始终如一的坚持着高品质,不偏不倚,这也是他很钦佩的。

DICKIES携手The Hideout

零售价:RMB759                     零售价:RMB599

发售日期:2011年9月上旬

发售门店:DICKIES 中国区指定门店

DICKIES®

DICKIES从1922年诞生之日起就旨在出品高品质的工装制服, 89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越来越多的冲浪和滑板明星、各大音乐人、社会名流及新生代时尚偶像们开始拥戴DICKIES品牌。DICKIES始终坚持出品功能性出色、品质超群、价格合理的服装产品,以它的耐穿、舒适和标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美国精神的标志,得到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喜爱和拥蹙,并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认同,目前已在全美50个州及世界60多个国家销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DICKIES Hideout T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