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空中巨无霸A380的奢华内饰(组图)
2010年09月06日 16: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头等舱的乘客也许愿意使用上层的浴室

除了2年前A380开始飞行时在伦敦希思罗机场降落过以外,这是它第一次在英国降落。航空航天、防务与安全贸易组织(ADS)主席伊恩·戈登说:“英国航空区是欧洲第一个迎来A380的国家,从全球来看,它仅落后于美国。空客A380是这次成功的化身。”

阿航头等舱

一位围观群众说:“我们都想一睹它的芳容。我站在一张野餐桌子上迎接它的到来。它看起来非常漂亮,如果坐得起,感觉一定会非常棒。我们把在它之前出现的一架国泰航空公司的飞机误认为是它,想想感觉非常有趣。这是小孩子入学前的最后一天,他们非常享受。它将是未来6周内最美好的一天。”

阿联酋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莫里斯·弗拉纳根说:“对我个人而言,这是值得骄傲的一天,因为我来自离这不远的地方,因为这显示了我们从多远的地方来到这里。曼彻斯特机场是我们飞抵的第一个欧洲机场,以前我们每周的载客量仅为310人,现在是6000人。”

机场官员安德鲁·康尼斯表示,A380的到来把梦想变成了现实。机场发言人说:“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它起飞时,周围显得异常安静。但是明天它还会回来,从现在起,它已是该机场的一部分。”

早在2007年10月,新加坡航空公司巨大的双层A380便投入商业运营。在研发阶段,它最初被称作空客A3XX,不过超级巨无霸从此成了它的昵称。空客A380的上层甲板的长度是整个机身的长度,它的宽度相当于宽体飞机的宽度。因此A380-800的机舱面积可达5146平方英尺(478.08平方米),比第二大飞机波音747-400大49%。

它的典型的3个等级的机舱共可为525人提供座位,或者所有经济舱可容纳853人。英国航空公司已经订购了12架超级巨无霸,第一架将在2013年交付使用,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将在同年接到第一架A380。

与空客A380有关的数字:

空客A380研发项目耗资83.8亿英镑(128.93亿美元)。

每架飞机的最终售价2亿英镑(3.07亿美元)。

可搭载850名乘客。

机长240英尺(73米),高79英尺(24米),翼展260英尺(80米)。

每架A380重421吨。

A380可以每小时900公里的速度飞行1.5万公里。

22%的空客是用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

空客A380的材料85%可再循环利用。

每架整架空客需要3600升油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