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萨达姆豪华游艇价2.5亿

2011年05月30日 17:0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丹麦一家造船厂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定制造的一艘豪华游艇,目前正停靠在法国港口城市尼斯等待买主,这艘游艇的标价高达2351万欧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

萨达姆的豪华游艇

该专业游艇网站称,这艘游艇总长度为82米,是由丹麦赫尔辛格造船厂1981年为萨达姆专门定制的,但在制造完工从来没有抵达过伊拉克。后来,这艘游艇又被沙特阿拉伯王室买走,并被重新命名为“阿尔-雅马哈”号(Al-Yamamah)皇家游艇。该网站还称,萨达姆的这艘游艇上共配备了35名船员,最多可以容纳28名乘客,此前曾在沙特港口吉达停泊了长达10年时间。游艇的出售工作全部由英国伦敦伯吉斯经纪公司负责代理。目前,已经有多名中东富商和中东跨国公司表达了购买意愿。

有报道说,萨达姆生前共拥有三艘豪华游艇。 2003年4月10日,萨达姆最豪华的“凯利公主号”号游艇在伊拉克被美国军队击毁,美军士兵从游艇中发现了大量进口自欧美国家的高档奢侈品。在被美国军队击毁前,萨达姆的这艘游艇就停靠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中部的一个码头。

丹麦一家造船厂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定制造的一艘豪华游艇,目前正停靠在法国港口城市尼斯等待买主,这艘游艇的标价高达2351万欧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

萨达姆的豪华游艇,这艘游艇总长度为82米,是由丹麦赫尔辛格造船厂1981年为萨达姆专门定制的,但在制造完工后从来没有抵达过伊拉克。后来,这艘游艇又被沙特阿拉伯王室买走,并被重新命名为“阿尔-雅马哈”号(Al-Yamamah)皇家游艇。该网站还称,萨达姆的这艘游艇上共配备了35名船员,最多可以容纳28名乘客,此前曾在沙特港口吉达停泊了长达10年时间。游艇的出售工作全部由英国伦敦伯吉斯经纪公司负责代理。目前,已经有多名中东富商和中东跨国公司表达了购买意愿。  有报道说,萨达姆生前共拥有三艘豪华游艇。 2003年4月10日,萨达姆最豪华的“凯利公主号”号游艇在伊拉克被美国军队击毁,美军士兵从游艇中发现了大量进口自欧美国家的高档奢侈品。在被美国军队击毁前,萨达姆的这艘游艇就停靠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中部的一个码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游艇 萨达 5亿 豪华游艇 游艇价 伊拉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