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买私人飞机 托管必不可少

2011年05月31日 16:2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直升机停机坪

将自己所拥有的飞机通过托管协议交由飞机运营公司进行管理和运行,向飞机运营公司支付管理费用和机组薪金福利,私人飞机托管的费用大致在每年60~100万元左右。托管的范围包括一些日常机务的维护、飞机的安全以及航线的申请。更重要的是,买飞机是为了飞行,飞行就需要机长、乘务员,配备这些人员,您都需要掏银子,这被称为变动费用。此外,燃油费、起降费等等一系列费用都是无法避免的支出,这部分费用称为第三方收费。这些综合服务解决了飞机所有者自行建立飞行部的烦恼,也减轻了飞机所有者运作飞机的责任。

一般来说50万以下的轻型小飞机一年养护成本也就10%,5万左右可以拿下,比养辆路虎法拉利贵不到哪里去。此外,三角翼滑翔机一小时油费约为300元;蜂鸟直升机飞行一小时油费约为800元,飞行200小时保养一次。

另外,目前国际流行的十几座公务机售价2000万至3000万。这种飞机需停在专业的机场上,光托管费、养护费就需100万元/年。像“豪客900”、“豪客4000”这种豪华商务飞机停机费、起降费,每年最少也要40万元。即便如此,豪客比奇去年一年在华销售了10架飞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飞机 托管 飞行 托管协议 私人飞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