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韩国长百米巨型豪华概念游艇

2011年06月10日 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韩国巨型豪华概念游艇内部

“沃罗诺伊”号采用钢、铝和增强塑料复合材料,建有室内花园、酒吧、厨房和餐厅,餐厅拥有一个舞台,供音乐演出使用。它的长度达到125米,比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1.15亿英镑(约合1.89亿美元)购买的超级游艇长10米,与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1.22亿英镑(约合2亿美元)购买的超级游艇相比,也只短了1米。

2011年,金玄石凭借出色的游艇设计能力斩获一个奖项,他表示“沃罗诺伊”号虽是一艘概念游艇,但他相信未来一定会实现建造梦想。“据我所知,这种复杂的结构和不重复的图案可以使用印花方式加以实现。巨大的结构可以分割成很多片断,而连接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沃罗诺伊 豪华游艇 vorono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