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umi携手MINI 跨界打造特别涂装版MINI Goes TUMI

2011年06月30日 14: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Tumi携手MINI 跨界打造特别涂装版MINI Goes TUMI

国际领先的商旅用品及高端生活饰品品牌Tumi宣布与MINI结成设计合作伙伴,跨界打造特别涂装版MINI Goes TUMI。这一跨界合作联合两大领先品牌的创意力量,创造两款独特而有创意的MINI ONE CLUBMAN和MINI COOPER S CLUBMAN。凭借无限创意、精良品质与创新科技, MINI与Tumi在各自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此次品牌合作联手推出的特别涂装的MINI Goes TUMI,全球仅有两台。每一处细节均经过精雕细琢,大至车身外观、轮胎轮毂,小至进气格栅和行李厢板;无论是材质选择、色彩搭配还是整体质感上,Tumi品牌两大经典系列——Alpha(黑色版)和Alpha Bravo(绿色版)——的完美特质均在MINI CLUBMAN上展露无遗。

Tumi环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rome Griffith先生表示:“Tumi和MINI的这次合作体现了两家高端品牌对卓越、创新和设计的共同追求和执着热情。双方合作的产品将体现两家品牌的精髓,在风格、性能和设计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Tumi携手MINI 跨界打造特别涂装版MINI Goes TUMI

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总监朱江先生讲到,“虽然此次品牌跨界合作的两台特别设计的MINI CLUBMAN不会量产,但MINI品牌的原创个性以及MINI CLUBMAN车型充满创新的特立独行却可以一览无余。”

Tumi和MINI两大品牌均具有鲜明的风格、优良的品质和悠久的历史,此次联手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MINI Goes TUMI耀世跨界合作产品,旨在提升双方在这一共同目标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并发掘潜在的增长机会,并再次挥洒卓越设计和锐意创新的品牌文化,完整呈现最具创意的设计和至甄完美的功能。

关于Tumi

作为国际领先的高品质旅行、商务和生活配件品牌,Tumi以其卓越的设计吸引着品味非凡、格调高雅的消费群体,只有最优秀的国际品牌才能满足他们独特兼高要求的生活方式。Tumi品牌拥有140多家门店,遍布纽约、巴黎、伦敦、东京等各大都市,并在逾65个国家的顶级购物中心设有专卖店。Tumi过去30余年的成功源于始终如一地坚持创立时的基本原则,即优秀设计、卓越功能、创新技术、上乘质量和优质服务的理念。有关Tumi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umi.com。

Tumi携手MINI 跨界打造特别涂装版MINI Goes TUMI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正式更名为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1年,MINI凤凰涅槃,从此,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开始踏上新征程。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7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www.minichina.com.cn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MINI Tumi Goe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