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奇结束 最后一辆豪车威航16.4售出

2011年07月01日 13:46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布加迪威航正面图

布加迪威航正面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第300台威航16.4近日在欧洲售出,这也是威航16.4量产车的最一辆。

布加迪威航尾部欣赏

作为汽车业的骄傲,威航搭载一台8.0升4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6千瓦,最大扭矩为1250牛米。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2.5秒,最高时速可达407公里每小时。

布加迪威航侧面欣赏

虽然市面上再也见不到这款车型,但是布加迪还将继续生产威航Grand Sport,这款车将会量产150台。

布加迪威航俯视图

布加迪公司主席Wolfgang Dürheimer对此表示,“对于威航来说,布加迪团队打造的这款车已经成为汽车历史上的一个标志。无论是在技术还是设计方面,威航始终领先于这个时代”,他还说道:“接下来,Grand Sport将成为敞篷运动跑车的标杆,而我们也会坚持我们的标准并将其应用在未来的布加迪车型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布加迪威 豪车 Spor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