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龙私人飞机价值7000万 明星攀比撒重金

2011年07月21日 09:23
来源:cntv网络电视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成龙有两架飞机

成龙有两架飞机,分别价值4000万元和7000万元。

赵本山花近2亿元人民币从加拿大购入了一架17座小型客机

赵本山花近2亿元人民币从加拿大购入了一架17座小型客机,今天占据娱乐各大网站版面。每次赵本山出行都要订购民航机票,有时由于客票紧张,曾多次发生迟到、延迟活动的状况;每次赵本山出行都是多人陪伴,每年本山传媒的机票开销数字惊人;另外,每次乘坐民航客机,赵本山都会被乘客“追星”,搞得赵老师每次都无法休息,所以赵老师早就有购买飞机的打算了。

刘德华华仔有私人飞机早就被媒体曝光过

刘德华华仔有私人飞机早就被媒体曝光过,他买私人飞机目的和赵本山一样,就是图出席活动、演唱会什么的准时,再也不为买民航机票误点犯愁,当然据媒体报道,华仔的私人飞机更是开到马来西亚看望岳父,可见他是一个多么孝顺的艺人。

冯小刚国内知名大导演冯小刚的N7256C价值1000万

冯小刚国内知名大导演冯小刚的N7256C价值1000万,经常放在机库里,有重大活动才出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成龙 赵本山 还珠格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