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田造型背后的的“生意经”(组图)
2009年11月22日 09:52 第一财经周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作为刚刚在国内创业板上市的华谊兄弟的天使投资人之一,汪潮涌在对华谊兄弟的投资中认识了李东田,后者10年前创办的东田造型是现在国内最受明星和时尚品牌欢迎的造型公司。明年东田造型将迎来第二轮融资,用于筹划中的二线品牌DT的快速扩张。这是一个价格更加贴近大众购买水平的发廊品牌。也许对于李东田来说,新的管理挑战才刚刚开始。

著名造型师李东田

华灯初上,李东田站在东田造型丽都店对面的马路边,观察路人对他辛苦打造的新广告牌的反应。两个老太太经过,满头银发的那个说:“你看,这就是那个东田造型。这模特还是原来那个,就是换了身打扮。”

她们口中的东田造型最近成为了信中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潮涌新的投资目标。作为刚刚在国内创业板上市的华谊兄弟的天使投资人之一,汪潮涌在对华谊兄弟的投资中认识了李东田,后者10年前创办的东田造型是现在国内最受明星和时尚品牌欢迎的造型公司。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