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の艺术当代版画展
2009年11月30日 14:22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展览地点:北京新光天地新光文苑

策展人:刘彭生参展艺术家“隋建国、王广义、丁 乙、季大纯、罗中立、尹朝阳、蔡志松、沈敬东、童振刚、邓箭今、张小涛、张谧诠、屠宏涛、王亚强、张大力、房辉、孟威威、张桂林、王斐、一濛、崔宇、晓鸥、耿晓刚、胡建涛、金春鹤、李国瑞、李虎根、李奇安、李小可、马学哲、彭华竞、朴哲奎、孙侃、王强、王新箭、叶有良、张方白

展览介绍:流の艺术从08年以来,在新光天地、华贸、世贸天阶、举办多次展览,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心赏来福士—来福士时尚艺术节在为期22天跨越十一黄金周的艺术节期间举办主题展、“流の艺术展”、中秋音乐汇、环保走秀、艺术新品发布等活动。

2009年的艺术界将迎来新的里程。新光天地当代版画展是全新的当代艺术展,象征了艺术与市场的新挑战,向艺术市场展现了一个独特的机遇,该展会首次将于2009年11月26日在北京新光天地举办,开幕式于11月26日晚上举行。

流の艺术拥有着最有前途和最脱颖而出的市场。随着“流の艺术”的诞生,国内将迎来覆盖整个艺术市场的顶尖展会。流の艺术致力于开辟重要机遇,从而汇聚国际市场的最佳的画廊、经销商、艺术家、收藏家,专业人士和狂热艺术爱好者,同时开发、刺激当地的现有市场和新兴市场。流の艺术将会成为吸引收藏家的聚集地,向他们展现最佳和最有趣的亚太艺术。该展会是独特的(销售)展会,向当地观众展示最重要和最有趣的西方艺术家的高质量艺术品精选。该展会将成为连接东西方艺术的独特平台。

由著名当代艺术家、国际艺术展览界以及商业展会的三大顶尖专家强强合作开创的流の艺术,将更前卫,更有趣,当然也让人更费思量。

接下来,在美丽的大连流の艺术也将同时举办“名店坊--- 流の艺术”将把当代艺术更多更深入地介绍给广大观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