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lub Monaco紧贴国际潮流 融合复古高雅

2011年08月19日 20: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8月17日下午,紧贴国际大都会风尚的美国时装品牌Club Monaco,于北京知名时尚地标“新光天地”的店铺内举行秋冬新品媒体预览活动,同日傍晚,于一楼中庭The Café举行Club Monaco主题咖啡馆专场活动。

Club Monaco本季融合60年代的缤纷与70年代的高雅,创作出丰富多彩的系列。采用如肉桂、莓果及宝石等明媚温暖的颜色,配搭利落线条及具有复古风情的壁纸图案。穿上飘逸的复古印花连身裙或皮革口袋直筒裙配轻柔衬衣的女孩散发出现代波希米亚风情,男装系列则呈现美式田园风,不同的配搭打造自我生活格调,悠然度过秋季。

冯孝刚先生与贺军翔

贺军翔

此次活动诚邀台湾知名艺人贺军翔先生以一身优雅并富有艺术气息的摩登造型现身活动现场,浑身散发出休闲感与时尚感并重的美式风情,成为全场引人瞩目的焦点。贺军翔先生首先前往店铺率先预览秋冬新品系列, 继而光临Club Monaco主题咖啡馆出席现场活动, 并领取由品牌市场及传讯总监冯孝刚先生颁发的首张中国地区限量版品牌贵宾卡。此贵宾卡不接受任何申请,只颁发给与品牌形象配合的城中品位人士。除中国外, 持卡贵宾可以在世界多处, 如北美、香港、台湾、新加坡等Club Monaco店铺享受正品七折的优惠, 实属尊贵。

冯孝刚先生与贺军翔、李斯羽小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Monaco Clu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