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amsara 萨仙瑞 中西结合的高贵珠宝

2011年08月30日 18: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amsara 在梵文里的意思是“轮回”, Samsara 这个名字也包括两个基督教词汇, Sam指男性,而Sara是女性。 生命循环和所有生物相互联系, 从而创造和谐与平衡。 因此“Samsara 萨仙瑞”品牌具有平衡性和象征性的意义, 恰当地表现出首饰男性的力量和女性的美丽, 以及阴、阳两个方面的特性。Samsara 是一家丹麦珠宝品牌, 由中国艺术品和古董经销商Eric Eggers-Lura 先生创立。

萨仙瑞Samsara 珠宝首饰现已在丹麦, 美国, 俄罗斯和中国销售

在远东地区生活了10年的他从祖父那里继承了法国最大的中国艺术收藏馆(http://www.song-gallery.com/), 其祖父曾在1930至1940年担任住中国大使。

在欣赏到来自中国、印度和西藏的美丽朝珠和念珠的高雅设计之, 他开始利用出国旅行和国际拍卖的机会收集和购买这类艺术品。 利用这些收藏品, 并赋予这些可以追溯到明、清两代的古老念珠以新的生命,将它们变成真正具有生命意义和历史文化内涵,并具有收藏价值的古董珠宝首饰。萨仙瑞Samsara 珠宝首饰现已在丹麦, 美国, 俄罗斯和中国销售。

经过专业的手工设计和商标注册的“曼陀罗球”是Samasara 萨仙瑞珠宝的一大特色。 它是一种精神象征, 用来体现身体、心灵和精神之间的平衡, 达到和谐与统一。 曼陀罗球使用被切刻成约六十面体的明亮钻石。曼陀罗与石材的组合已经由萨仙瑞注册, 以保护个人的珠宝设计。

“曼陀罗球”是Samasara 萨仙瑞珠宝的一大特色

每个密镶球都有意识地包含108颗钻石。 在许多东方传统文化中, “108” 是一个神圣的数字, 这是许多宗教设计中都有使用, 如古代祈祷念珠就是由108颗珠子组成。

“智慧结”被用来进一步增强首饰的内部结构。 这个结象征着轮回,也被称为永恒结在东方文化中意味着“吉祥”。

环绕密镶球的108颗钻石都经过精密的切削并几乎无缝地拼合到首饰上。

Samsara 萨仙瑞珠宝提供的各种18K金质锁扣, 全部在丹麦精心地手工制作。每个锁扣都进行注册, 使得萨仙瑞提供的设计独一无二。

有简单的莲花和竹子设计。莲花象征着优雅和美丽, 是女性化的象征。竹子象征力量和长久, 是更男性化的象征。更复杂的设计包括凤凰和龙, 是中华帝国的女族长和男族长的象征, 也是强有力的历史象征。按照风水之说,凤凰会带来美德, 而龙会带来生活各方面的成功。

除了莲花锁扣以外的其他所有锁扣均有大小两种尺寸

除了莲花锁扣以外的其他所有锁扣均有大小两种尺寸。 锁扣的设计可以让您一次佩戴多个手链, 小号锁扣可以锁住两条手链, 大号锁扣可以锁住三条手链。

曼荼罗球、顶端装饰物及锁扣也均在丹麦铸造

许多半宝石和珠子都是拥有250 - 450年历史的古老念珠和明清朝珠。 这些曾经倍受珍爱的珠子如今已变成精美的收藏品。 木珠是由稀有而珍贵的紫檀木制成。 其它的宝石和珠宝均来自亚洲各地的古董收藏家处。 所有的古董珠宝和新制造单品都在丹麦经工匠手工制作成单品, 由哥本哈根金匠仔细地检查和抛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Samsara 萨仙瑞 珠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