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Sa性感亮相威尼斯 独家揭秘红毯礼服

2011年09月02日 15: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阿sa亮相威尼斯,选择了香港设计师Kevyiu设计的Sovereign Romance小礼服,轻盈可爱的样子甚是惹人怜爱。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吧。

Kev Yiu 是一名于安森艺术学院修读时装设计的年轻设计师,并于2006年在英国创立了自己的品牌“Sovereign Romance”

本品牌创建于2006年, 首次销售于英国赫特福德一间名为”Sweet Rebellion”的时装店,而当时Sovereign Romance那些能完全凸显女性媚态的独特剪裁吸引了不少女士的青睐.

于2009年冬季, Sovereign Romance 决定于上海重新设立品牌,并希望把爱与浪漫的个性带给上海人, 2011年, 设计师更将品牌扩展至香港,并于Fasherati出售, 位于铜锣湾耀华街31号3楼.

在英修读设计多年, Kev深受西方文化的熏陶,他相信时装并非只是一门上也那样简单,时装对他来说也是一门艺术,一种可见的语言,好让他能借时装去表达出自己的情感.Kev衷心希望自己的设计能为时装业界和人们都添上一点爱与浪漫的色彩.

蔡卓妍身穿Sovereign Romance小礼服与黄圣依合影

蔡卓妍穿的Sovereign Romance小礼服

Sovereign Romance礼服

阿SA身穿香港设计师Kevyiu设计的Sovereign Romance小礼服,轻盈可爱。让人非常期待红毯造型。Sovereign Romance的掌门人兼设计师Kev Yiu,毕业于英国Amersham & Wycombe学院,2006年于英国创立个人品牌Sovereign Romance,之,Kev将品牌基地移至上海,最后回到自己的家乡香港。Sovereign Romance目前在香港一家店铺,上海三家店铺,TWINS、郑秀文、周秀娜等是品牌的忠实拥趸。

蔡卓妍衬衫裙亮相威尼斯,白色镂空高跟鞋搭配相当优雅。

阿sa现身威尼斯,一件白色晕染衬衫裙清新可人,在威尼斯温和的阳光里,阿sa也摆起了国际范儿,可爱的脸庞甚是惹人爱怜。

阿sa身穿清新味道十足的白色晕染衬衫裙与工作人员合照

阿sa初到威尼斯十分兴的样子身穿清新味道十足的白色晕染衬衫裙与工作人员合照。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S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