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黑色装配桔色袋 揭秘天后大牌装

2011年09月13日 10: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王菲黑色装配桔色袋 揭秘天大牌装

黑色的连身裤装,桔色的手袋,金黄色的厚底高跟鞋。天后王菲您还还能再潮点吗?这样一身装扮没有足够高挑纤细的身材,没有足够压人的气场还真穿不出那个味儿来。不过没关系,王菲可以。不但可以更是将这身造型搭配的淋漓尽致时尚有型,配上她靓丽短发更是叫人眼前一亮!

[本期明星:王菲] [往期回顾]
 
Celine 2012早春系列

Celine 2012早春系列

王菲近日现身台北CELINE新店的开幕,一身黑色的2012早春连身裤装帅气十足。配上她黑色的短发更显干练气质,最经典的还属手里的桔色蛇纹手包,桔色是今年的大热色系,蛇纹更是高贵十足。金色的高跟鞋突出了奢华大气的感觉。王菲的这一身造型,简练却不简单。

 
Celine 2011秋冬包款

Celine 2011秋冬包款

桔色的手袋是CELINE 2011秋冬的主打单品,这一复古系列在这两年很是流行,而这款桔色配上蛇纹的设计更是将当下所有的时尚元素结合起来。被天后王菲这么一拿,势必再次成为今年热卖款。

 
Celine 2010-2011秋冬包款

Celine 2010-2011秋冬包款

还记得去年王菲背的这款黑色的简洁款手袋吗?没错,它也是来自CELINE的包包,是2010-2011秋冬系列。简练的线条大气的黑色与王菲的气质十分衬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桔色 王菲 wid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