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 STELLALUNA秋冬系列 将不羁延续

2011年09月22日 15: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世界各地传来地震、气候异常、战争、饥荒、疾病、食物危机,当每一天的新闻都像是世界末日的预告片,2012末日宣告犹言在耳,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刺激着全世界人们去思考一种新的当代生活意识。无论末日会不会降临,我们都应该认真的去面对每一天太阳的升起,引用詹姆士迪恩(James Dean)的一句话“梦想,就好像你会永远活着;活着,就好像你今天就会死去。”或许可以作为这一个时代的注解,本季STELLALUNA也将这一个时代精神与生活态度注入2011秋冬时尚系列之中。

2011 STELLALUNA秋冬系列设计

2011 STELLALUNA秋冬系列设计主题,品牌创意总监Stephen Chi从上世纪垮掉的一代(Beat Generation)的代表人物James Dean其不羁、叛逆而短暂的一生为灵感,创作出本季精彩而独特的时尚语汇与气质风格,从不羁车手和摇滚歌星的个性日常穿搭,到永恒经典的时尚装束,STELLALUNA 2011秋冬带给女人无与伦比的自信、自由不羁的帅气与独一无二的性感。

2011 STELLALUNA秋冬系列设计

Rebel Without a Cause 特立独行的反叛

充满STELLALUNA气质的强烈风格,在本季系列中完美呈现,叛逆车手James Dean与摇滚乐女诗人Patti Smith碰撞出的火花,点燃了创意总监Stephen Chi的设计灵感,从Robert Mapplethorpe为Patti Smith拍摄的记录片中,一种特立独行无视一切的人生哲学,正是刺激这一个系列的创作动力,粗犷的拉链和机车夹克的细节勾勒出充满高难度工艺细节的高跟鞋设计,并且释放一种源自街头与时尚之间刚柔并济的奢华感。

2011 STELLALUNA秋冬系列设计

Urban Attitude叛逆的优雅

这一个弥漫时髦韵味的都会系列,如同一剂给寂寥的城市生活注入活力和灵魂的兴剂,在满足户外行动自如渴望的设计之中,蕴含着一股原始能量、想象力和丰富情感的联系。皮革带和金属扣缠绕着极富建筑色彩的性感鞋跟,让穿着“她”的女人所到之处,无不散发一股强势、个性和自信气场。同时,设计运用许多精致的动物皮草,加倍彰显了极致的奢华和舒逸的质感。精雕细琢的工艺融合风格强烈的设计,让无敌舒适的鞋履毫无保留地带给穿者轻松驾驭的享受,当然,这一种叛逆的优雅绝对是2011/12秋冬炙手可热。

2011 STELLALUNA秋冬系列设计

Minimal Muse中性是最时尚的性感

Patti Smith和Katharine Hepburn 两位永远的时尚缪斯兼具性感和叛逆,她们颠覆性地挑战时尚美学,穿上中性男装却又散发着点点女人味,这些经典形象是时尚永恒经典却现代感十足的重要美学参考。STELLALUNA撷取她们的时尚能量,以一种刚柔并济的创新设计,释放出强烈的独立女性气质,同时也符合时髦女性的审美标准。本系列中STELLALUNA将最拿手的精湛工艺结合大胆的剪裁,成就出一款又一款现代经典之作,燕尾服领结和颜色对比的鞋头将电影明星们的优雅气质以最高档优良的皮革和面料完美无缺的展露出来,而男性牛津鞋的元素则给了颓靡的冬天衣橱新增添了一种现代美学。

2011 STELLALUNA秋冬系列设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STELLALUNA 2011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