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患难见真情 高提耶为John Galliano 鸣不平

2011年10月18日 10:4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今年3月,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因反犹言论被LVMH扫地出门,事件至今,各界声音不断,但大部分都为负面评价。而就在此时,“患难见真情”的时刻又到了!时尚大师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就此事件为好友约翰·加利亚诺撑腰!

Jean Paul Gaultier

今年3月,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因反犹言论被LVMH扫地出门,事件至今,各界声音不断,但大部分都为负面评价。而就在此时,“患难见真情”的时刻又到了!时尚大师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就此事件为好友约翰·加利亚诺撑腰!

John Galliano

日前,“老顽童”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接受英国《独立报》采访时,公开表示对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的支持,并为好友打抱不平,直说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是遭人设计,“从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平时的设计上可以看出他并不是一位种族主义者……他非常有天分,为Dior做出了非常漂亮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奢侈单品 业界人物 专家名人 时尚明星 社会名流 富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