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IMOWA旅行箱推出 圣诞及冬季主题

2011年10月18日 18: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imbo与Salsa Deluxe Hybrid旅行箱

拉上一支Limbo或者Salsa Deluxe Hybrid系列的RIMOWA旅行箱,您绝对会拥有超高的回头率,再没有比这更有型有款的方式来开启您的滑雪假期了!两个系列均因它们优雅的外型而令人印象深刻。功能出众的Multiwheel®万向轮系统使它们更容易掌控,拖行,轻松锁定您想去往的任意一个方向。

Salsa Air是RIMOWA众多产品中质量最轻的一个系列

Salsa Air是RIMOWA众多产品中质量最轻的一个系列。它可以将您保暖舒适的冬衣尽收箱内并依然能毫不费力地轻盈旋转,这全有赖于功能卓越的Multiwheel®万向轮系统—您拉着Salsa Air就感觉如同在冰面上轻舞飞扬。来吧,美丽的冬天!

无论老少,大家都等待着假期降临前的这段时光

无论老少,大家都等待着假期降临前的这段时光,您Advent Calendar的每一扇小窗户面都如此令人期待—正如RIMOWA众多的产品线带给您的不同体验,它同样充满着各种惊喜:数之不尽的款式,每一款都那么时尚亮丽,功能强大且与众不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大牌服饰 大牌鞋子 大牌手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